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感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春節特別冷,我就讓媽媽替我織一件毛衣,媽媽爽快地答應了。

  有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上街,見到商店裡有幾件毛衣十分好看,我對媽媽說:“我們去看看吧。”可媽媽卻說:“我正在給你織呢,過幾天就織好了,你忍耐幾天吧。”我生氣地說:“過了十幾天還沒織好,你是不是想冷死我呀?”媽媽和氣地說:“你再忍幾天吧,快織好了。”

  有一天我和哥哥一起去跑步,天空下着小雨,使人有點寒意,我便縮成了一團。我見哥哥沒有一絲寒意,還說:“這個天真涼快呀!”我說:“涼快?冷還差不多,你穿有幾件衣服?”“三件,”哥哥說,“那你穿有幾件?”我疑惑的說:“我也是三件呀,怎麼你不冷,我冷呀?”“我怎麼知道你冷不冷。反正我不冷,因為我穿有一件毛衣。”我聽了,穿毛衣的感覺就越來越強烈了。

  回到家裡,我對媽媽說:“毛衣織好沒有?”媽媽說:“還有幾天就織完。”“我一天也等不及了!”我和媽媽終於撕破了臉。

  晚上,我朦朦朧朧地睜開眼睛。只見媽媽在燭光下,左手拿毛衣,右手拿着針線,正在一針一線地縫着。儘管我眼睛看不清,儘管離媽媽有三米之遠,儘管外面十分冷,但媽媽的額頭上冒出了密密麻麻的汗珠。我突然愣住了,淚水在眼框離轉。我深情地說了聲:“對不起。”媽媽見到我,吃了一驚。然後緊緊地抱住我,我和媽媽都幸福地笑了。我雖然沒穿毛衣,雖然外面很冷,但是我的心裡熱乎乎的。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