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堅強的女生,我不是那種喜歡哭哭啼啼的人,但是,那一次我卻哭了,而且哭得好傷心好傷心。 

  一晃眼,我已經是初中生了,就在幾個月前,我畢業了。 

  那是領成績單的一天,到了學校,看到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就想到了我就要離開這裡了——這是一個我生活了六年的地方,在這裡,我學到了許多東西;在這裡,我叫到了許多知心朋友;在這裡我度過了快樂的六年…… 

  這六年來,我每天在老師的關心下,同學的笑聲中一年一歲地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到現在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這一切除了父母的功勞外,還有同學和老師那無微不至的關心。 

  一想到那是我們最後一次相聚在母校,我的心裡就又說不出的不舍。 

  同學們有的幾個人抱在一起大哭;有的圍在一塊說著一句句祝福和關心 …… 

  在老師的眼裡,我也看出了她們對我們這幫調皮鬼的捨不得 …… 

  此刻的同學、老師所顯露出來的,才是他們的真情。不管以前是多麼壞、多麼調皮的學生在此刻也都沉浸在分離的悲哀中;無論以前多麼嚴格的老師,在此刻也都是滿臉的慈愛…… 

  我也和別人一樣,很捨不得這個班集體,捨不得這裡我們曾經留下的回憶,捨不得我們曾經在這裡的朗朗讀書聲,這一切在這一天以後就不會再回來了。 

  在學校,我硬是忍住了眼淚,因為在同學和老師的眼中,我是一個死到臨頭都不會哭的人,在他們眼中我就是活潑好動的代表。 

  可是當我回到了家,也顧不得那麼多了,眼淚嘩啦地流了出來,我大哭着,把一切的捨不得都化成了淚水;把一切的一切都化成了哭聲 …… 

  …… 

  那一次我哭得很厲害,哭的很大聲,哭的痛徹心扉……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