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很自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很自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美好的的事有許多,但在我的一生中最值得我自豪的就是在四年級的一天啦!

  那天的中午,天氣特別晴朗,太陽把大地烤得火辣辣的。我們三小的鼓號隊又要去參四年一度比賽了,我也是其中之一,我的心情無比興奮和激動。換好表演禮服,就出發了。當主持人叫到我們班時我們的心跳飛快加速,然後莊嚴大方的踏上了舞台,心中的自豪感迅速上升。指揮的指揮棒一響,全場立刻靜下。我們便開始表演了。剛開始好像有點緊張,但是漸漸地,漸漸地心平定了。看台上的觀眾一雙雙渴望的眼睛注視着我們。突然,一陣風吹過路旁的小樹,彷彿在為我們鼓舞,這時我的自豪感比上台時多了十倍,一百倍。心裡樂滋滋的彷彿已經拿了獎。這種感覺是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的。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飛快,不一會兒我們表演完畢,台下立刻響起了一片熱烈的掌聲。此時此刻我彷彿變成了世上最自豪的人了。

  表演后我們靜靜地等待着,過了許久,終於要宣讀名次了。我們的心跳又一次加速,當主持人剛說完三小以最高分穩拿第一名這時我們立刻沸騰起來,一蹦三丈高。

  這時,在我腦海中浮現出一句名言“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次的成功要是沒有大家的努力,天天的艱苦訓練,就不會有今天的成績了。這就是最值得我自豪。回首昨天,就會發現有許許多多的“那一次”讓我懂得了奮進的艱辛。

  廣東省江門市鶴山沙坪三小五年級:楊豪傑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很自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很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