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隊長總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隊長總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隊長總結 

  我是五年三班中隊長徐安東,本月我中隊的工作很順利,各項由學校布置的任務我班都認真完成。 

  本月,學校布置的任務有:開好班隊會……我班同學在通過這些活動后,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品德上,都有了提升。以前我班同學在看到垃圾后,最多會有5/1的同學會撿起來,而現在,見到垃圾撿起來的我班同學已經增加到了2/1,這個例說明這些活動對我班同學是有意義的,這也說明這些活動是成功的。作為五年三班中隊長,我很驕傲。 

  但我又發現了一點:一次,五(二)班值周生來我班檢查眼保健操,在對我班學習委員通知眼保健操情況時,竟不知不覺的坐在了桌子上,引來我班同學大為不滿。 

  總的來說,我中隊本月的工作很順利。

您正在瀏覽: 中隊長總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隊長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