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你好! 

  很意外吧,每天都在身邊的女兒也會給你寫信。媽媽,因為我實在想說說一些深藏在心裡但沒有告訴任何人的秘密。 

  你常常教育我:“知識是積累的,錯誤也是積累的,一時的粗心沒有關係,就怕粗心成了習慣,‘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這才是致命的!如果沒有平時的細心習慣,考試時的臨場發揮,怎麼會出成績?”你怕我讓你失望,每次考試成績出來后,您總是主動問起我的結果,我考得好,您笑眯眯地表揚我,我考得不好,您卻拉下冷冰冰的臉,雙眼瞪着我好害怕。這次考試,我心不在焉,鈴聲響了迫不及待地把試卷交了上去。過了一天,老師報成績,當報到陳鑫丹:87.5分時,我吃驚極了,失落極了,同學們用異樣的目光看着我,我真想大哭一場,我想老師也一定對我很失望了吧。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媽媽,我現在長大了,也懂事了,決心改掉馬虎的壞習慣,希望您不再為我費心了, 媽媽,通過每次考試都照出了我自己的弱點和學習上的一些漏洞,我一定會加倍努力的,媽媽,請等待我的進步!真誠的祝願你: 

永遠健康! 

永遠快樂! 

永遠年輕! 

  你的女兒:陳鑫丹

  2008年11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