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 

  媽媽,您曾記得那件“跌倒”的事嗎?也許您已經淡忘,可那件事在我的心裡永不忘懷。 

  那是一個晴朗的中午,我和哥哥正在玩追人的遊戲,媽媽在旁邊笑眯眯地看着我們。不好,腳底一滑,眼看就要跌倒了,我不知所措,等待着頭落地的那一刻,說時遲,那時快,媽媽在那一瞬間把我扶一起來,我轉危為安,但媽媽自己卻腳一滑,手往空中只劃了一下,只聽見“啪”的一聲,媽媽您摔到在地上,那幼小頑皮的我們卻嘲笑您“四腳朝天”,您頭上腫了一個包,卻笑眯眯地看着安然無恙的我,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那腫起的包好像一點也不痛,我和哥哥不知關心您,又嬉笑着玩去了。 

  這雖是小事,但卻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母愛。是您用那無私的愛保護了我。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豐滿的,母愛是無與倫比的!時間如流水,當所有的容顏都失去光澤,母愛的光輝永不褐色。她像一首恆久的詩篇,在天地間無悔閃爍!往事一幕幕浮現在我眼前,每當我取得好成績時,您笑眯眯地誇獎我;我學習退步的時候,您溫和地教導我;我做錯事情時,您溫柔地安慰我;我調皮搗蛋時,您嚴肅地批評我。儘管您也打過我,罵過我,但我覺得這都是愛。 

  每個母親的愛都數不勝數,更何況這世上有了媽媽才有我。您精心地把我養大成人,熱切地期盼我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在此我向您說聲:謝謝了!媽媽,我會努力的,不會讓您失望的,我要成為您的驕傲。 

  媽媽,女兒現在將心中濃濃的愛意,化做深深的祝福,祝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唐荷馨 

  2006年4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