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 

  媽媽,為什麼您從不肯同意給我買小動物呢?記得從懂事起,無論是狗、貓、鳥、兔,還是烏龜、甲魚、刺蝟,我都十分地喜歡。您是那麼地愛我、關心我,我想您肯定是知道這一點的。 

  媽媽,每回我的眼睛被小動物給吸引住、邁不開腳步時,我是多麼希望您能同意我將它們帶回家啊!可您總板著臉,說:“還不快走!接觸貓、狗會得病的,這病還會傳染......”可我是多麼喜歡小動物啊,為什麼您和爸爸就是不肯給買呢?我心裡總也想不通。 

  媽媽,如果您是因為擔心我的身體而不想買,那麼,請您體諒我、懂得我愛小動物的心,我就十分開心了。我有時看着盆里的小甲魚,心想:學習書本知識雖然重要,但童趣卻是短暫、快樂的! 

  媽媽,我知道我有時會說一些傷您心的話,但我是愛您的,因為您是我的媽媽。您總是為我忙這忙那,我又怎能不愛您呢? 

  媽媽,您永遠是我的好媽媽!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愛您的小寶貝 

  5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