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嗎?一眨眼,我就已經升上五年級了,在學校,老師說我是個誠實有禮的學生,而且功課從不讓老師擔心。但是我做事粗心大意,常惹您生氣,我想您應該為我流了不少眼淚吧?

  您不但要忙着整理家務,還得檢查我們三個小孩的作業,真的好辛苦!我知道媽媽的壓力很大,但是偶爾也要放鬆一下哦!有空時,我可以幫您按摩,或是到戶外騎騎自行車呼吸新鮮的空氣。這些都是可以讓您放鬆心情的好方法喲!

  謝謝您一直以來的細心照顧與關懷。您總是教我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什麼話不可以說,什麼話不能說。這些處世哲學,讓我成為誠實有禮的小孩,也因此,我才可以交到許多朋友。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我對您的感謝,我一定會好好孝順,當您一輩子的乖孩子。

  祝您

  身體健康

  愛您的女兒羅君

  四月二十八日

  二年級:蘿莉小君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