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春風吹綠了大地,吹清了湖水,吹拂了柳枝。撲面而來的芬芳,使那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忍俊不禁。

  陽光照亮了世界,溫暖了世間萬物。而我生命中的春風和陽光,都是您給予我的,媽媽!

  翻開記憶的相冊,那回憶里的點點滴滴,都使我難以忘卻。

  您還記得嗎?那是一個雷雨交加的一天,雷電肆虐的咆哮着。我因考試失利,倍受老師的責怪和同學們的嘲笑與諷刺。走在泥濘的路上,我沒有帶傘,任雨水怎樣敲擊我的心。我怯生生地望了望一旁的同學,誰知,他們不但沒有帶我打傘,而且對我冷嘲熱諷:“真是拖油瓶!真該活活淋死才好呢!”“就是就是!”他們的話好像是在我的傷口上冷冷地撒了一把鹽,我很傷心,但更多的卻是對他們的絕望。曾經要好的同學啊!現在卻。

  開始,我還不停地用手擦拭着滿是雨水的臉,可是,漸漸地,我也不再擦了,因為它們好像尖銳的針,一次次無情地刺向我的內心,我已近絕望。

  一剎那,我感到身體彷彿不再被錘擊了。驀然回首------是您,媽媽!您用您那飽經滄桑的手,抹了抹我滿臉的雨水,輕聲問道:“怎麼了?”我很慚愧,“我,我考試沒有考好。”我幾乎聽不見自己的聲音。“女兒,你要記住,一次小小的失利沒有什麼,你要時刻堅強,不要輕易落淚,更不要輕言放棄,記住,媽媽永遠支持你!來,我看看,我眼前的還是不是我堅強的女兒?”您的話使我倍感溫馨,我哭了,一把撲到了您的懷裡。您丟了手中的傘,將我緊緊摟在懷裡。

  那一刻,風更大了,雨更猛了!驟雨中,我已分不出哪滴是淚,哪滴是雨。您的愛,卻在我的心靈深處,撐起了一把隱形的傘。

  媽媽,當春風再次吹過我的臉頰,我想對您說:“我愛您,媽媽!”

  此致

  敬禮!

  您深深愛着的和深深愛着您的女兒:楊曉璇

 初一:楊曉璇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