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您知道嗎?我從小到大最喜歡聽的歌是——《母親》因為這首歌她告訴了我母愛是那麼無私,那麼偉大,那麼神聖而博大。這種愛不求回報,她有如甜甜的清泉那樣純真,像細密的春雨滋潤大地。

  媽媽的愛,是一把雨傘,遮擋着孩子們前方的風吹雨打。媽媽的愛.是一艘小船,栽着孩子們駛向美好的未來。媽媽的愛,是一座港灣,給孩子們一個可以遮風擋雨的空間。媽媽的愛,是一口清泉,她將甘甜的水給了我們。而母親自己,卻只是默默地為我們付出,辛勞。

  說道母愛,我想到了一件我們之間的事,記得是星期五我下了學,放下書包去看電視、玩電腦,六點多了,您下班回來了,您滿眼疲憊的神情,用沙啞的嗓音沖我喊:“葛曉敏,你不寫作業,在家玩,寫作業去。”我反駁道:“明天是星期六,我不能明天寫嗎?”“你這孩子越來越強了,快去!”我被媽媽兇狠的樣子嚇到了,立刻跑到房間坐在學習桌前,心裡憤憤不平的想:別人都說母愛有多麼偉大,什麼呀?我看這是想把我變成書獃子。我狠狠地把書一摔,撲到床上失聲痛哭,內心發誓道:我再也不理媽媽了。

  第二天早上,下起了鵝毛大雪,我又想到昨天的事情,一氣之下,自己背上書包上學去了,到了半路一摸口袋,糟了,我忘了帶買早餐的錢,這麼冷的天,地又這麼滑,我總不能再回去拿錢了吧?就在這時媽媽跑過來了,遞給我一杯奶和一塊麵包說:“快吃吧!曉敏昨天都怪媽媽太凶了。”我聽到這句話,眼睛不覺得濕潤了,說:“對不起,媽媽我錯了,我不該貪玩。”“沒事,走我送你上學”您微笑着說。中午我回到家,鄰居王奶奶說:“你媽媽早上為了給你送早餐,頂着風、踏着雪,在大門口不小心滑了一下,扭着腳了。”我的內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母愛似水般的溫柔,母愛是一首詩,詩未曾寫完,淚水已緩緩流下,歲月匆匆,一些事物會隨着時間消失,而母親給我的愛永遠不會消失,母親的愛就像天上的太陽,時時刻刻溫暖我的心,母親的愛,就像大海,無邊無際,深不可測,卻包容了我所有過錯,母親的愛就像千年的雪山,晶瑩透明。有人說:母愛如詩,母愛如歌。我要說:一首小詩怎麼能寫完母愛,一支樂曲怎麼能唱盡母愛,一幅圖畫,又怎麼能畫出母親?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媽媽,我愛你!

  祝您

  工作順利

  天津河東區閩侯路小學五年級:梁琳聆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