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女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飛揚的裙袂,飄逸的長發,善感的心情,無盡的暇思……當一個女生,我覺得很美好。

  ——題記

  深深感謝老媽,生了一個作為女生的我。

  我

  這次月考,分數真是殘不忍睹。至於老爸老媽,還真是“無顏以對”啦。懶懶散散的走在大街上的我,有點小沮喪,望着空曠的萬里無雲的天空,開始難過。

  可是不要緊!還好,我是女生。我可以打電話向朋友傾訴、撒嬌;我可以獨自在大街上閑逛,放逐悲傷;我也可以在燈下奮筆我的心情;我還可以在開着音響,一個人對着話筒狂吼濫叫。

  我笑笑,忙打了電話叫小珊出來陪我逛公園。

  親愛的人民公園啊,我又來投奔你啦!我望着眼前的公園,和小珊屁顛屁顛往裡跑。

  今天人特少,我和小珊坐在草地上。我不說話,低頭。“喂!”我抽了抽,原來是小珊,嚇我一大跳!“幹嘛!”我沒好氣的說。“你怎麼今天怪怪的?吃錯藥啦?!”她用看怪物的眼神看我。小妮子,敢罵我?有你好看的,我在心裡暗笑:“是啊,我是吃錯藥了,可以今天你也怪怪的呀!”頓了頓,我一拍手,堅定的說:“你絕對是沒吃藥!”小珊愣愣。突然。四周風雲突變,她面露兇相,緊接着,一個拳頭就過來啦……最後,我們扭打在草地上。(有損形象了)

  不過沒關係。還好,我是女生。可以肆無忌憚的尖叫,可以沒心沒肺的瘋狂。

  終於,我受不了了,連喊:“我錯了!錯了!”小珊才肯停止對我的“虐待”。她拿出一個袋子,我們排排坐,分果果。她遞給我一個蘋果。率先,清脆的咬了一口,含糊不清的說:“我大學畢業了想去威尼斯。”(天哪,我們才初二啊)。我看着蘋果,輕輕說:“我想去愛琴海。”然後我們就聊了未來的很多很多,如果未來看到啦,應該會來看看我們吧……可是,至少在現在,眼前一片迷茫,不知道哪裡才是我的方向。

  這有什麼大不了!還好,我是女生,我可以幻想我未來的花朵,我可以幻想我未來的美好。我也可以在現實中茫茫碌碌的去追尋夢想的腳步。我是自由的,自由自在的。

  在未來,也許有可怕的遭遇,也許有冗長的寂寞,也許有陰霾的沮喪……

  還好,我是女生!我會把擋在我面前的石頭,統統打倒。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