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女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中國都說女子不如男,我心裡很不服氣,女子怎麼不如男了?在學習方面,女生就很細心。男生做什麼都是草草了事,寫完作業一般都不檢查,而且寫作文的時語言還單調乏味。在上課我們都積極發言,而男生不是沒有勇氣,就是不會。在家裡,我們是父母的小幫手,在媽媽做針線活時,我總是幫媽媽穿針引線,或縫一些較小的東西。有時還在吃完飯時還會幫媽媽洗碗。在爸爸。媽媽下班時,我會幫他們拿拖鞋,給他們捶捶背。我是爸爸媽媽離不開的小棉襖!

  有一次,在上體育課時,老師讓我們比賽跑步,男生們便得意忘形地說:“這可是我們的強項,對付你們,那真是小菜一碟。”我們女生氣憤的說:“你們別得意的太早。”比賽開始了,老師的一聲哨響,我們飛快地跑去。在跑第一圈的時候,男生超過了我們,他們便得意洋洋的說:“看,超過你們了吧!”可到了最後一圈,男生們已經累的筋疲力竭了,我們女生向前衝去,加速,加速,在加速,最後我們終於反敗為勝了。看,剛才還得意洋洋的男生們,現在垂頭喪氣的。我覺得只有有毅力,肯吃苦,女生也一樣能贏過男生。

  在古代有很多女英雄,比如花木蘭代父從軍,她既有膽識,還有勇有謀,讓敵人在戰場上片甲不留。統治大國的武則天,她是史上唯一的女皇帝,在她當皇帝的過程中遭遇了很多人的反抗,但她還是不顧一切用誠心贏得了民心。當然還有我們河南的常香玉,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抗美援朝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雖然我們不能像男生那樣做沙漠中那挺拔的胡楊,但我可以做西湖邊的垂柳,嬌嫩中自有一番風骨;我們或許不能像男生那樣做高大的大樹,但我們可以做那小草,小巧中自蘊頑強。我相信,只要肯努力,男生女生都會成為有用的人。

  中心小學六年級:黃夢櫻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