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是女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極為普通的女生,這並沒有什麼好說的,但是,我身為女生,卻能夠感受到我們女生的一切好處。

  我們不像男孩子那樣,整天在球場上奔波,也不會弄得一身汗臭,我們十分文靜,每天都會充足安排自己的時間,不像那群男孩子,一下課,就追着足球、籃球跑,我們會合理的安排每一件事情,並仔仔細細地去完成那一件事,細心,就是我們女生最大的優點,一點兒也不像那群男生,粗枝大葉,丟三落四,因為我們是女生。

  我是女生,我還可以為我可以大膽地哭出來而驕傲。你有可能會嘲笑我:“這麼大的人了,還喜歡哭?”我會置之不理:“哭並不丟臉,哭出來,將煩惱發泄出來,又有什麼不對?更何況我們是女生,女生可以盡情地哭,而男生們,即使想大聲哭也要故意裝作堅強的樣子,逼迫自己不要哭出來,就是為了“男子漢”這個稱號。我們卻不需要什麼名利稱號,我們可以放聲大哭,但你也不要認為我們哭起來就說明我們是一隻只嬌氣包了,我們可以當做是盡情發泄,我們可以置之不理。

  如果你是女生,你會發現我們女生的各種特點,如果你是男生,那你就會發現女生的更多優點。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