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女生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生我快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女生,我快樂。女生一不開心可以用哭來發泄,說不定還會被人稱做“林妹妹”。可男生,一哭,“娘娘腔”、“候補女生”等新名詞就會接踵而至,搞得你哭笑不得,無地自容。我也愛哭,可我慶幸我是個女孩。 

  我是女生,我快樂。當女生長大之後事業有成時,“女強人”這種光榮的稱號是屬於女生的。男生呢?常常在路上看見一些大腹便便的男人夾着公文包走着,“款爺”“富翁”這種土得掉渣的名字就是為他們起的。可是誰叫他們是男生呢?我真希望,在20年以後的一天,“女強人”這個新名詞也能屬於我。 

  我是女生,我快樂。女生可以撒嬌,如果父母不同意女生的請求,在他們的懷裡撒一會撒嬌,不一會兒,他們就會敗下陣來,這時,提什麼要求,他們都會“言聽計從”。可男生就不同了,一撒嬌,父親就會厲聲訓斥:“怎麼了?骨頭酥了?”沒法子,男生只能低頭不語。我愛撒嬌,卻從不被訓斥。因為我是女孩。 

  也許你會問,難道女生的一生中,只有快樂和幸福,沒有傷心、痛苦嗎?不是,女孩也有傷心和痛苦。但是我能把這種痛苦當做快樂的疼痛——我生命中的小小插曲。它讓我懂得了,幹什麼事,都要用堅強的意志鼓勵自己努力、專心地完成。所以,我同樣快樂。 

  我是女生,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生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生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