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女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女生,我叫雪晴。聽媽媽說,我出生的時候,正趕上大雪過後,天空放晴,所以給我取名雪晴。

  我是女生,誠實的女生。不管是受到表揚,還是遭到批評;不管是成績優異,還是成績糟糕;不管是在學校做了好事,還是闖了禍,我都會一五一十地告訴爸爸媽媽,從不撒謊。因為我知道,我還小,做事做錯了,還有機會改正,做人做錯了,將會影響一生。

  我是女生,健康的女生。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就開始學游泳,雖然教練對我們很嚴格,但是讓我知道了“嚴是愛,松是害”。學到現在已經六年了,我學會了蛙泳、自由泳、仰泳三種姿勢,雖然現在已經不練了,但我還是想有機會繼續學下去,把蝶泳學會。

  我是女生,愛哭的女生。愛說愛笑是我的優點,愛哭愛鬧是我的缺點。不開心的時候,我的眼淚就像沒有關緊的水龍頭,流個不停。有時候我都不知道為什麼,簡直是情不自禁。我一定要用最短的時間改掉這個壞毛病。

  我是女生,快樂的女生。因為有爸爸媽媽的呵護照顧,有老師的言傳身教,有同學的關心幫助,所以我快樂的成長。

  天津市和平區中心小學四年級:趙雪晴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