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女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女生 

  嘴頭小學三年級(3)班 

  牛怡昕 

  我是女生,可愛的女生,說到我可愛,我還有不少可愛之處呢!比如,我經常和姐姐、哥哥開玩笑,姐姐、哥哥說我可愛。我到學校愛做一些古怪的動作。惹的大家哈哈大笑,同學說我可愛。在家裡,我常逗爸爸媽媽開心,爸爸媽媽說我可愛。 

  我是女生,高貴的女生,說我高貴,可不是衣服華麗,而是跳棋下得好,是媽媽教我的,媽媽說,下跳棋可以鍛煉耐心。還可以培養思考能力,現在我可是打遍全班無敵手了。 

  我是女生,聰明的女生,我聰明是因為我學什麼都快。有一次,爸爸教我學奧數,爸爸只講了一道題,我就會了,哈哈,你們知道我為什麼學這麼快嗎?告訴你吧,是因為我認真聽講,所以才學得快。 

  我是女生,愛刨根問底的女生。我喜歡刨根問底,有一次,我去北京爬長城,回來以後我有個疑問,長城是誰建造的呢?我跑去問爸爸,爸爸說是秦始皇,我又問秦始皇是誰?連續問了幾次,都把爸爸問住了,我是不是愛刨根問底呢?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女生。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