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隻筆的外表很奇特,長有20厘米,直徑呢,只有1厘米,而且還可以摺疊,方便我們外出攜帶。這隻筆掂在手上不輕也不重。筆的表面是藍色的,在陽光的照射下,還會顯示出八個金光閃閃的字,那就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隻筆平時也不用吸墨水、換筆芯什麼的,只需往裡吹氣就行了。吹一次氣,就能寫50萬個字,顏色也能隨心所欲的調換。 

  寫東西時,你用手拿着這隻筆,道不如說筆牽着你的手,因為你心裡想些什麼,這隻筆的心理探查雷達立刻就探測到了,你只需握着它,只聽“唰唰唰”幾聲,就寫完了,夠快吧! 

  當你寫累了,就可以來畫畫,你只需閉着眼,想一想要畫的東西是什麼樣子的,之後再拿起筆,那支筆就會自己畫起來。畫好后,當你睜開眼時,你會大吃一驚,因為,這幅畫不僅結構完美,而且已經上了色,可以說是出自大師之手。要想清除,只要把筆的顏色調成白色,輕輕地在紙上來回畫幾下,一張潔白平整的畫紙,又呈現在我們眼前。怎麼樣,夠神奇吧! 

  如果你覺得還不神奇的話,那就等一會兒吧。等到你寫也寫不動了,畫也畫厭了,那你就摁筆桿上的藍色按鈕, 就能聽到50萬首的經典歌曲,摁筆桿上的紅色按鈕, 就能看到5萬場的經典電影。夠酷吧! 

  什麼,要出去郊遊?,那就更要帶上我這隻神筆了,因為它有一個微型攝像頭,像素高達10千萬,照出來的相片······嘖嘖嘖,這隻筆真是無以倫比,功能齊全呀! 

  這就是我想發明的神筆,希望有一天,我真能把這隻筆發明出來,讓它普及於世界上的每一個地方。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