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我,已經成為一個小有名氣的發明家,發明了一種神奇的筆,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現在的筆,那叫個五花八門,像什麼鉛筆、鋼筆、圓珠筆等等等等,多、亂、煩!於是,我設計的筆說它神奇,它的確神奇,因為他有幾大特點。 

  這種筆可以當作任何筆來使用,因為裡面還有聲控系統。你想使用什麼樣的筆的時候,只需輕輕地喊出那種筆的名字,如鋼筆,它就馬上出現一支鋼筆,包你滿意。既節省了文具盒的空間,又用的方便,不錯吧?這是它的第一大特點。 

  現在的孩子,尤其是女生,最喜歡筆上有漂亮的花紋啦。可愛的圖案啦、筆上掛着小吊鏈啦,等一些美麗的裝飾。並且恨不得一天一個樣,家長哪能全部滿足?不過,這點事休想難得住我! 

  我設計的這種筆的第二大特點,便可以說是專門為女孩準備的了!當你買回這支筆來,可能會驚奇的發現,包裝里竟然會放着一支十分小巧的筆和一大摞薄薄的塑料紙以及許許多多的布團團。估計你一定會奇怪,但事後要麼把它忘了,要麼把它當廢紙扔了。如果你真這樣做了,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因為你只要拿起那支小巧的筆,再在塑料紙和布團上畫一些你喜歡的圖案,然後把塑料紙包在筆上,等待三秒鐘,那支筆便會煥然一新、脫胎換骨的變成另一支筆的容樣。怎麼?很驚奇?哈哈!實話告訴你,那些塑料紙和布團的身上可有魔力哦! 

  好了,不說了,否則三天三夜都講不完呢,等你有了這支筆的時候再慢慢體驗吧!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