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羽毛球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羽毛球比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月8日一大早,媽媽把我送到首義園體育館,準備打比賽。經過一段時間急切地等待,終於輪到我上場了!一來到比賽工作總台,看到安排給我的對手竟然是一位個子很高、看上去很像一個中學生似的大姐姐,我感到緊張極了,從心理上似乎已經先輸給了對手! 

  我們領了球,來到場上開始比賽。剛開始試了幾個球,我就知道自己遠遠的不是她的對手。我感到自己在對手的眼裡就像一個不起眼的小老鼠,灰溜溜的。但是我仍用盡全力去打,並在心裡不斷地告訴自己不要灰心,把這場比賽權當作是一次難得的鍛煉。 

  比賽中,無論我使多大的力量,都總是處於下風。更多的時候我根本就跑不贏對手扣殺過來的球,有好幾次我為了搶接球,還把腿部肌肉拉了。即使我拼盡全力跑過去接住了對手氣勢洶洶打過來的球,我也根本無法把球打到對手的中后場去,在這樣的情況下,對手輕而易舉就把我接過去的球扣死了!連續兩場比賽我都是這樣一幅可憐的情景,自己都覺得越打越沒有面子了!兩場比賽的比分分別為6:21和8:21,簡直是羞愧得我的頭都快抬不起來了! 

  接下來兩天的比賽我又打過8個對手,幾乎每一場的對手都比我強很多,其中只有一個對手實力大約和我差不多,比分為21:19和22:20,媽媽說我雖然這一局也輸給了對手,但是她還是為我感到高興,畢竟我每一場都還是打得很頑強!並且媽媽說對手都明顯的比我大很多,實力強是顯而易見的,告訴我不要灰心,只要今後好好練,我也能和她們打得一樣好! 

  這次比賽結束后,雖說媽媽一直都在安慰我,絲毫也沒有責怪我的意思,但是我自己還是感覺很慚愧,畢竟在我的對手中,有一個跟我一樣大的對手打得比我好很多,為什麼人家能做到而我不能?年齡小一些不應該成為我輸球的借口,以後訓練時,我一定要認真對待每一個球,再也不能馬馬虎虎鬧着好玩了!畢竟,在場上比賽時,被對手打得前場后場滿場跑也跑不贏的慘狀實在是太令人難為情了啊!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羽毛球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羽毛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