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羽毛球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羽毛球比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去散步.忽然看到兩隻小麻雀從天空飛來,落在路上,嘰嘰喳喳地叫着.我仰頭看了看天,只見天空中一絲烏雲也沒有,晴空萬里的天氣使我的心中閃出了一個念頭:這麼好的天氣,為何不打一場羽毛球呢?於是,我把這個念頭告訴了媽媽,媽媽說:"這是個好主意,咱們去一中吧,那裡環境挺好.對了,叫上你爸一塊兒去吧.就這樣,我們一家就出發了.當我們到了那裡時,場上已是人聲鼎沸,熱鬧非凡.幸好還有個空場地,我們迅速地定了這個球場,準備開戰. 

  媽媽和我是對戰者,爸爸是裁判.隨着爸爸洪亮的口令,比賽開始了.由我先發球,我輕輕地把球發了出去,球剛好落在媽媽的前場,媽媽並不慌張,不緊不慢地把球打了回來,她把球打得很低,使我很不容易接到球.不過,我還是勉強接到了球,把球打了回去,這是個高吊球,媽媽心想;這是個扣球的好機會.於是,媽媽迅速地跑到網前,輕輕一跳,用拍子巧妙地向下一擋,球就以飛快的速度落向了我的場地.我心想;絕不能讓媽媽先得一分.於是,我像閃電一樣沖了上去,“啊,我終於接到球了!”我高興地大喊。這時球慢悠悠的貼着球網到了媽媽的界內,沒等媽媽反映過來球就落地了,我贏了個球!爸爸幽默地說:“我說同志,照這樣下去很可能被星星打敗哦!”隨着爸爸的第二聲口令,比賽又開始了,我繼續發球。這次拍子偏了一點,誰知出界了。我沮喪的想;我真是倒霉,這個球就白白地送給了媽媽。緊張的比賽繼續進行,輪到媽媽發球了,她顯得很緊張,手一直在顫抖,媽媽屏住呼吸,用力地把球發了出去,我跳起來扣球,媽媽把球挑了回來,我沒反應過來,馬上跑上前去接球,球飛速地旋轉着,撞在了球網上,緊緊插在球網洞中,一動也不動。我拔出羽毛球,扔給媽媽,這時的媽媽已經不像剛才那樣緊張了,她得意洋洋的拿着球,嘴裡還哼着歌。形勢漸漸對我很不利,我很想放棄,但是我想起了媽媽對我說過的一句話:“打羽毛球不要怕輸,堅持就是勝利。”於是,我定了定心,繼續與媽媽“決戰”。不知不覺中,我露出了燦爛的笑容,而媽媽的臉色卻由晴轉為了陰,我打得如魚得水,而媽媽卻小心謹慎,動作放不開。最後,我以二比一的成績取得了勝利。 

  經過這場比賽,我悟出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一開始輸了,千萬不能放棄,結果可能反敗為勝。如果一開始輸就放棄,結果肯定會輸。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羽毛球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羽毛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