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羽毛球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羽毛球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精彩的羽毛球比賽

  於水淼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可我一家三口卻無聊得很,我突然提了個建議:我們去打羽毛球吧!爸爸、媽媽那悶悶不樂的情緒立刻雲飛霧散,他們爽快的答應了。

  就這樣,異常激烈的比賽就開始了。我宣布:爸爸當本場比賽的裁判,參賽隊員是於水淼和媽媽。爸爸像對士兵發命令一樣嚴厲的說:“開始!”我把羽毛球向上一扔,又用拍子用力一拍,羽毛球像一顆流星火速的飛到了媽媽那邊。媽媽反應很快,立即把球擋了回來。我一看球很低,馬上來了個“海底撈月”,把將要落到地上的球救了起來。爸爸連聲叫好。這時,媽媽也不甘示弱,立馬送給我一個“斜線球”,我沒有接到球,幸虧沒接到,因為球已經出界了。今天的運氣還是蠻不錯的嘛!我緊接着又來了一個高吊球,沒想到媽媽用閃電般的速度把球反扣回來,我又輸了一球。然後媽媽竟然發了一個高飄球,我急忙後退幾米,騰空躍起,把球又送了回去。媽媽毫無思想準備,結果又失一球。這一局,我贏了。我在場上歡呼雀躍,興奮異常!

  這次球賽,我雖然贏了,但是我一點也不驕傲。因為我知道:“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羽毛球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羽毛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