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偷菜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偷菜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網上都興偷菜,我的爸爸媽媽也開始了他們的“偷菜之旅”他們不光偷菜,還比誰的等級高,升級快,作物多……總之,天天比,記得有一次,我半夜1點上廁所,一看,好傢夥,倆人全在偷菜,我沒被氣暈過去。

  記得上個禮拜的一天,我正在在睡覺,被他們給搖醒了,他們對我說:“咱們偷菜去吧!。”我一聽,心想:哪裡有父母主動帶孩子上網玩遊戲呀!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說:“不是上網,是真的偷菜。”我想:那農民伯伯,不把你抓起來?媽媽解釋說:“去你鄉下老奶奶家田地里偷!”我說:“這還差不多!”我們開始行動起來。

  我們開着車,來到老奶奶家,開始“作案”我們東扯西扯,扯了一大堆,便馬上回了家,請點物品,哇!好多!蘿蔔,桃子,葡萄……一大堆。媽媽對我說:“好玩吧!”我點點頭,媽媽又說:“好,寫一篇習作,圍繞‘我們偷採取去’明天交工!”我一聽暈了過去。好倒霉,早知道說什麼也不去,嗚嗚嗚!

  上學路上,我看見一個捏糖人的老人。他面前豎著一根稻草,那上面插着一些糖人,什麼“孫悟空”啦,“鯉魚跳龍門”啦,“兔子拜月”啦……形象逼真,栩栩如生。下面糖鍋里有半鍋冒着熱氣的金黃色的糖稀。

  老人的額頭布滿了皺紋,他的手又粗又大,上面布滿了老繭,就像一個小耙子,可是,做起細活來,叫人真想不到就是這兩隻手做的。只見老人用手挖了一點糖稀,抖了抖,那糖稀像細絲一樣往下淌,隨後,老人迅速捏了起來,不一會就捏出了個“鳥頭”又出現了一對翅膀,然後又捏尾巴,身子,腿腳。鳳凰捏出來后,他略一端詳有熟練地取出一顆塗了顏色的豆子,加上一點熱糖稀,嵌在眼睛的部位,再用竹棒黏上一點熱糖稀粘住本品。一隻別有情趣的鳳凰映入了我的眼帘……這時,傳來了一片嘖嘖的稱讚聲“老人的手真巧哇!”

  邢台市群星實驗小學五年級:韓宇朋

您正在瀏覽: 我們偷菜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偷菜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