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偷菜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菜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偷菜迷 標籤:偷菜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自從風靡全國的QQ農場上市后,很多人迷上了這款偷菜遊戲,我的媽媽也不例外。

  那天,我回到家,興緻勃勃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告訴你這兩天好多人在玩QQ農場,我申請了一個,你要不要也申請一個?”媽媽漫不經心的回答:“我才不要玩呢,都是你們小孩子玩的”後來到了周末,我準備上網偷一下菜,這時,媽媽不知從哪冒了出來,說了一句,:“幫我也弄一個。”便轉身走向廚房。我心想:終於投降了把,呵呵。 

  自從媽媽有了QQ號以後,就不停的加好友,終於好友加夠了,老媽開始偷菜了,這老媽偷菜真是令我刮目相看。

  媽媽先是把每位好友的菜的成熟時間記下來,然後再調好鍾,便干她的活去了。

  有一次,我們家很早就睡了,不一會兒,爸爸打起了鼾聲,我也進入了夢鄉,可這時,老媽的鬧鐘響了,她悄悄地起了床,去了書房偷菜,這一偷就是半個小時,然後,又去睡覺,又起來……

  誰知第二天,成了熊貓眼,我和爸爸笑得肚子都疼了,就勸媽媽別偷了,可媽媽不肯。

  同學們,幫我想想辦法吧。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偷菜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菜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