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中的太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太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的太陽 

  世上萬物是不能離開太陽的,如果失去太陽,我們都會失去寶貴的生命。在我快樂時,它會給我增添一份喜悅;在我傷心時,它會帶給我一絲安慰;在我饑寒交迫時,它會送給我一縷陽光,溫暖我的心。而且,太陽它將溫暖奉獻給我們人類,賜予我們生命,卻不求回報。 

  在我的心中,就有一個偉大的太陽,一直照耀着我的心房。她便是我的媽媽,我親愛的媽媽。我的媽媽有一頭披肩長發,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中等身材。我認為,她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考試之前沒有好好的複習,最後考了一個全級倒數第四。髮捲后,我默默的把卷子折好,放進書包,在同學們的歡笑聲中,背起書包,邁着沉重的步伐,慢慢的走出教室,踏上了回家的路。 

  一路上,夕陽無限好,而我的心中卻一片漆黑。我邊走邊想:回到家后,媽媽見到我的成績一落千丈,一定會打我的。我要做好心理準備。 

  到家了,廚房裡傳來了一陣陣菜香味。我放下書包,疑慮起來:我要不要將卷子拿給媽媽看呢?給不給媽媽知道我考得這麼差呢?這時,只見媽媽從廚房裡走了出來,關切地問道:“孩子,今天的考試成績怎麼樣?應該還是名列前茅吧!把卷子給我看看。”我抖着手,拿出了考試卷子,遞給了媽媽。這個時候,我已經做好被挨打的心理準備了。可結果是我意想不到的。媽媽看過試卷后,居然沒有打我,沒有罵我,也沒有批評我。而是對我點點頭,意味深長地說:“現在知道了吧!沒有耕耘,就不可能有收穫。這次不怪你,可是如果再出現這樣的情況,就別怪我不客氣了。”我聽后,轉憂為喜:“嗯,我絕對會努力的。絕不犯類似的錯誤。” 

  媽媽聽了,微笑着看着我,把我領到房間。我坐在書桌前,聽着媽媽給我耐心地講解每一道題。我的眼睛濕潤了。 

  自從那次起,我發誓,以後一定要認真學習,回報媽媽對我的良苦用心,不再次讓媽媽失望。 

  我的媽媽是我心中的太陽,她帶給我歡快,帶給我溫暖。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太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