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擁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擁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無處不在;愛,令人費解;愛,給人溫暖。對於我而言,母愛是最溫暖的,一句話,一個吻,甚至是一個擁抱。這種愛總是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偷偷傳播,在你的心靈種下愛的種子,使你溫暖許久.許久...... 

  記得有一次,發語文試卷,我興奮地去接那張神秘的試卷,可當我看到那刺眼的76分時,我愣住了,似乎什麼都看不見了,只有那76分!76分!一天下來,我沒心思聽課,腦子都是空的,除了那張試卷,什麼也裝不下。放學回家時,我第一次覺得路是那麼漫長,我想着,我該如何將那張試卷交給媽媽,這分數實在對不住媽媽對我的栽培。回到家,我把試卷交給了媽媽,頓時,空氣凝結住了,沒有任何聲音。也許是看完了試卷,媽媽眨巴着她那雙會說話的大眼睛,深情地望着我。我不敢看媽媽的眼睛,更不敢接受這份愛,所以我低下了頭,拒絕了這份愛。我和媽媽都沒有說話,安靜了一分鐘后,媽媽蹲了下來,她抱住了我,我怔住了,我沒想到會有這突如其來的擁抱,這個擁抱溫暖了我的心,我感覺到有一股暖流流遍我身體的每一個角落,我感受到了媽媽的體溫,觸摸到了媽媽的心跳。從這個擁抱中,我知道了,這是媽媽對我的鼓勵,她在告訴我不要喪氣,失敗乃成功之母,你總會成功的。 

  此後,我又有了許多不同的擁抱,成功時對我的讚揚,失敗時對我的鼓勵......漸漸的,我在這無數的擁抱中茁壯成長。 

  從此,我明白了許多,這都是母親的擁抱教會我的。

您正在瀏覽: 一個擁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擁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