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動物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可大家有去愛護它們嗎?我是個最喜歡小動物的人,小動物們可愛又淘氣,像一個調皮的小孩子。

  我最喜歡小狗,小狗很可愛。我以前有養過一隻名叫:雪雪聽名字就知道是一隻可愛的小狗狗,它的毛像雪一樣白,有着一雙圓溜溜的黑色大眼睛,兩隻耳朵耷在頭邊。可愛極了,但雪雪也很調皮,接着我來告訴你它的調皮吧!

  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家,雪雪照常來接我,我和它邊走邊玩上了樓梯,到樓梯間時,它看到了我手邊的袋子,一下子咬了過去,我追着它,邊追邊叫道:“雪雪把我的袋子交回來,快點要不然我要教訓你了。”雪雪好像聽懂了,於是乖乖的跑了回來,交出了袋子。在我身邊蹭了幾下好像在請求我的諒解,我摸了摸它,就和它回了家。

  雪雪很可愛,也很調皮。但我和它是好朋友,我喜歡它雪雪。

  廣東深圳南山區東灣小學五年級:李雪桐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