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小狗

  五年級邱娜

  動物是人類最忠實的夥伴。動物給我們的生活添加了樂趣,動物替我們看守門戶。所以我們要友善的對待動物,因為動物也是有感情的,如果你今生也是一隻小動物,你會希望人類怎樣對你?所以我們要學會將心比心,去友好的對待世界上的每一隻小動物吧!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非小狗莫屬。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從我記事起家裡就養過小動物——狗狗。好象是我八歲或九歲時,我去爺爺奶奶家,就在那裡養過一隻狗狗。因為正值暑假,所以我就在爺爺奶奶家住上幾個星期。覺得無聊,才養了一隻小狗狗玩。小狗的全身一片雪白,一條短短的小尾巴搖來搖去,黑溜溜的眼睛直轉悠,可愛的小鼻子東聞聞西聞聞。不時還伸出小舌頭散散熱呢!由於小狗全身都是白色,就給它取名叫“白白”了。

  每當我寫完固定作業量,就和白白在一起玩,我們經常玩扔骨頭的遊戲,就是把骨頭扔出去,讓白白去撿,每次都要給白白計時,再和上一次比一比是提高了還是下降了。每次吃飯時,白白總是“藏”在我的腿下,不時還能聽見白白汪汪地叫聲呢!白白還是爺爺奶奶家最忠實的守位,當有陌生人表示要進入家時,白白就會不停地大叫,直到把陌生人嚇跑為止。

  我喜歡小動物,更喜歡白白!希望全天下都去愛護小動物,用一顆真誠的心去愛它們,卻保護它們。愛護小動物是全世界人民應盡的責任和義務。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