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池中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池中的發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池中的發現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爸爸、媽媽領着我和一些小夥伴去河邊玩兒。大家都高興極了!

   路很長哦,所以我們走得很辛苦。可我一點也感覺不到累,活像個“孫悟空”似的,跑前跑后,一會兒坐在大石頭上,一會兒又落在了後面。走着走着,我忽然發現小河旁的溪水裡有一團團黑黝黝的東西,“蝌蚪!是蝌蚪!快來捉蝌蚪呀!”說著我們便跳下了水。不一會兒,我們個個都滿載而歸了,瞧!那些瓶子里的蝌蚪多可愛呀:有的剛出生,小小的;有的比較大點;還有的已經長出一點點後腿了。

   聽爸爸說,小蝌蚪剛從青蛙媽媽肚子里出來時,還是像芝麻一樣大小,最後才慢慢長出前腿後腿的。

   原來,爸爸是想讓我從小培養保護青蛙的意識,我聽了后明白的點了點頭,把蝌蚪放回了大自然的懷抱中,讓它們在小河中自由自在地成長,我相信,再過一個月,它們一定會長成一群勇敢的莊稼衛士——青蛙。

您正在瀏覽: 小池中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池中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