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池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風光旖旎,其中一處是我家鄉的怡園小池。

  怡園小池雖然簡單,卻很美。在小池旁邊有一座小小的假山,假山上有兩個大大的字——怡園;小池周圍有一個密密的小樹林,樹林長得鬱郁郁蔥蔥的,隱隱約約可以看見幾張用石有關當局做成的桌子和凳子,正好和小池旁邊用鵝卵石鋪成的小路相映襯。

  彎彎曲曲的小路包圍着小池。小池的水清清的,一眼就能看見池底那各色各樣的鵝卵石,有的像星星,有的像月亮,有的像小鳥……可惜沒有魚,少了一點生機。

  站在水邊突起的石塊上能感覺到一絲絲涼意,突然,一顆石子落到水中,就濺起了小小的水花,水花像珍珠般閃亮,照出了紅、黃、綠、藍、紫、白等光,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家鄉的小池真美,如果有時間,我一定帶你們去參觀。

  指導老師:莫占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