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郭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郭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郭老師;

  您好!我做了您一年的學生。現在的我跟一年前的我進步了許多!這都是您對我的鼓勵和教導。

  您就像一根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您的臉上,總是掛着慈祥的笑容,讓我們的心感到無比的溫暖。當我們犯錯的時候,您總是寬容的對我們,令我們知錯就改,不到萬不得已,您都不會對我們發脾氣。

  您上課的時候,一口流利的標準的普通話,總是讓我們感到特別的舒服。

  我記得,您每一次讓我們修改作文的時候,都會悉心的指導我們如何修改。給我們提許多建議,讀幾篇範文。您說過:“好的作文是修改出來的。現在,我的寫作水平得到了極大地提高。

  您說過,態度決定一切。這句話給了我們很大的啟發。五年級的時候,我對待學校總是懶懶散散的。自從聽了您的話,我端正了學習態度,迎接升中考試。

  也許這些您都已經不記得了,因為您為我們做得太多了。但我卻永遠無法忘卻,終身受益。

  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您對我們無私的教導,我將以自己學習的進步來報答您!同時也希望您桃李滿園,培育更多的棟樑之才。

  祝

  工作順利

  廣東佛山南海區丹灶中心小學六年級:千里追尋

您正在瀏覽: 給郭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郭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