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啊,我愛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啊,我愛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祖國:

  您好!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這首歌讓我知道,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幸福的生活。

  鮮紅的五星紅旗是祖國的象徵,它在高高迎風飄揚,看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就想起祖國經歷的種種困難,然而,堅強的中華兒女沒有被困難嚇到不屈地挺起了高昂的頭,我們的祖國正走向振興,走向富庶。

  祖國因為有你,中華大地充滿情意,當汶川大地震時,一雙雙溫暖的手來自四面八方,捐被褥,捐乾糧,捐醫藥,一切一切都充滿着中華兒女的情意。

  祖國因為有你,中華大地充滿春意,在寒冷的冬天發生雪災時,兵叔叔們不畏嚴寒,為百姓解困,戰勝了一個一個困難,給人們送來了縷縷春風,陣陣暖意。

  祖國因為有你,中華大地充滿愛意,當一杯杯水,一元元錢,一個個學習用具……,送給一些需要幫助的人手裡,他們的笑聲響亮,笑容燦爛,因為心裡是暖暖的情,真摯的愛。

  祖國,感謝您恩賜給我們的一切,我愛您!是您讓世界充滿愛!我愛您,祖國!

  祝:祖國永遠年輕、漂亮!

  新疆富蘊縣第一初級中學初一:田耀月

您正在瀏覽: 祖國啊,我愛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啊,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