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一個恆古不變的話題;母愛,一個值得永恆歌頌的主題;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本能的。每個人都有來自母親的愛,但媽媽對我的愛的方式卻不同於其他父母對子女的愛。

  記得上個月的某一天,我和媽媽到街上去買菜。我遇到了幾個同學,他們熱情地向我打招呼,而我卻愛理不理地把頭轉向一邊。媽媽當時就火了,一個人大步走向家門。回到家,媽媽大聲地罵起我來:“你是啞巴嗎,別人向你打招呼你為什麼不回答?還是說你是聾子,聽不到!你太驕傲了吧,以為你是誰呀?以後再這樣,看我怎麼收拾你!”從此,別人向我打招呼我都熱情地回應。這是媽媽嚴厲的愛。

  在我8歲那年,有一天夜裡突然發起了高燒。媽媽連忙從床上起來,給我量體溫,吃退燒藥。過了一會兒,燒退了一點兒,可還是難過得睡不着覺,媽媽就這樣陪我坐了一夜。早上,我終於睡著了,可媽媽又去做事情了,一直沒有睡。直到現在,我仍清楚地記得,我發燒那會兒,已經凌晨兩點多了。這是媽媽關懷的愛。

  小時候,我天真地對媽媽說:“長大后,我要邀游太空,走遍全宇宙!”媽媽沒有像其他父母一樣說自己的兒女做白日夢,而是笑着說:“好啊,不過要記得回來呀!”這是媽媽慈祥的愛。

  前幾天,我的數學考試才得了89分,那11分都是因為粗心扣的。我回到家,正擔心會受到媽媽的責罵時,媽媽溫柔地撫摸着我的頭,說:“沒關係,下次認真一點。”這是媽媽鼓勵的愛。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永遠、永遠……”

  雲南省箇舊市沙甸魚峰中心小學五年級:王子燕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