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細節決定成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決定成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上五年級了。我的語文老師是何老師,她非常嚴格,但也很和藹。 

  我記得何老師曾說過這樣一句話:“細節決定成敗。”意思是說:“在細節的地方做錯了就會失敗,如果在細節的地方做對了就會成功。”我覺得何老師說得很對,因為我測驗時總會在細的地方出問題,因此我得分數總在70至90分之間,而總是上不了90分,所以我覺得何老師說的:“細節決定成敗”很對。 

  有一次,我的數學測驗才89分,考出這麼低得分數都是因為在細節的地方出了問題,問題就出在三道3分題上,那三道計算題對於我來說應該是比較容易的,但由於我沒有注意細節的地方,就這樣白白被扣了9分,所以才考出了個89分。我覺得我們現在應該注意細節的地方,絕對不能被扣分,別說扣1分,就連0.1分都不能被扣。 

  寫完了這篇作文,我體會到了:做什麼事情都要注意細節的地方,絕對不能被別人扣分,細節太重要了,細節用金錢也買不到的!

您正在瀏覽: 細節決定成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決定成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