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是無聲無息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是無聲無息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又來看我了.我非常高興!

  但是,我一下樓,就見爸爸在打電話.一通接一通,這邊完了那邊有.後來,電話完了,爸爸有來嘮叨我,我心裡煩燥.(因為是剛剛的一件事)

  後來,當爸爸要走時,我就不自在的說:"爸,有個定報的!"爸爸聽了,說:"那定呀!多少錢?"我說:"48.""啊?48?""還有個24的!""哦,一起多少?算了嗎?"說著,拿出那個一直先是捨不得換的錢包,(是在已經破的難看時不得不換的時候換的)"啊,"我知道有點多了,不好意思說了,便壓底說"72元.""來!20,50"便遞了過來.順手拿了2元來.我忙說:不用了,我有2元.""來!""有,就2元!"

  當時,我看見爸爸的有點被凍的跡象.

  後來,爸爸得走了,我送了,一直到爸爸上車,爸爸穿的有點少......爸爸走後,我起了以前一次日記中同樣的誓言:以後,一定會把爸爸安排的舒舒服服的生活下去,給爸爸的錢堆不下保險柜!哪怕,我以後生活不了那麼好,那只有一口水的時候,那也是爸爸的!

  爸爸的愛,是無聲無息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是無聲無息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是無聲無息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