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是一位充滿愛的人。他對工作有一種如痴如醉的愛,對家庭有一種感情真摯的愛,對長輩有一種尊敬深沉的愛,唯獨對女兒的愛,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在我印象中最早最深刻的愛是在四歲那年。早上,父親就神秘地告訴我,晚上就有人要送東西給我,我興奮又撒嬌地問:“爸爸,爸爸,那是什麼?”爸爸笑着搖搖頭,不肯說。我在興奮和期待中度過了一個白天。晚上,全家人在屋子裡就坐,爸爸最後一個進來,吃了一會水果,然後爸爸悄悄地告訴我說:“寶貝,去走廊里看看,說不定禮物已經送到了。”我悄悄地打開屋門一看,一個高大的玩具長頸鹿放在走廊里,脖子上還掛着一袋橘子。我高興地叫着:“哇,禮物送到了!”屋裡人都笑了起來,我當時沒有撲向玩具,只是撲向爸爸的懷裡,我感到好開心,好幸福啊! 

  五歲那年,爸爸與同事去旅遊,我過生日時,爸爸沒能回來,便寄來了一張賀卡,上面寫着“寶貝生日快樂!”還畫著一隻長着長耳朵的長毛小狗,我天真地給爸爸打過電話去:“為什麼小狗的毛是亂糟糟的呀?”“因為狗媽媽太忙了,沒時間給它梳理啊!”爸爸笑呵呵地說。我也天真地笑了起來。父親給了我無私的愛,讓我感到無比幸福與快樂! 

  很久以後,我才知道父親的良苦用心,父親小時候是在艱苦、嚴厲的環境下生活的,父親想把他小時候的生活彌補在女兒身上,讓女兒的童年無憂無慮,無比幸福。 

  我時常牽挂着父親給予我的無私的愛,父愛之深,父愛之真。人們常說母愛是偉大的,可是我要說父親的愛也是同樣的偉大無私!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