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情是那種在你左右時你卻不曾察覺,一旦遠離就會想念的東西,人世間萬千情感都是由親情衍生而來的。友情也可以是一種親情。

  世上最愛我們的人就是我們的父母。從小到大,我們一直沐浴着愛的陽光雨露。父母給了我們生命;父母關心着我們的生活;父母關注着我們的學習;父母牽挂着我們的成長 …… 

  人們經常說母愛是最偉大的,母愛固然偉大,但卻有很多人忽視了父親的愛。母愛猶如甜甜的蜂蜜,甜甜的滋味湧上了心頭;可父愛猶如品咖啡,一嘴的苦后是一嘴的甜。讓我們懂得了先苦后甜,父愛重如山!父親總是默默的幫助着我們。好比咖啡一樣,讓人們的回味更持久! 

  記得我小的時候個子很矮,在市民廣場有一個噴泉,很漂亮。我每次寫完作業后,就要爸爸媽媽帶我去看!那裡人山人海。我們好不容易擠進去了,可我個子太矮了,看不到噴泉。我非常傷心。在這個時候,爸爸就會抱起我,讓我坐到他的脖子上,那樣我就能看到了。看完后,我突然發覺爸爸的脖子上和頭上都有很多汗。別人來市民廣場是來乘涼的,而爸爸卻是一身的汗。爸爸把我放下來后就去擦汗,這個時候我會問:“爸爸,你是不是很累,我以後不讓你背我了,你會累的!”這個時候,爸爸總會對我說:“不,爸爸不累。”那時候,我總會開心地笑,信了爸爸的話。我越來越大了,慢慢懂得爸爸是非常累的。以前我怕的時候,爸爸總會抓住我的腿說:"沒關係的不用怕!”這時候我會突然有了安全感,就不怕了!爸爸以前可以背一到兩個小時,可是現在背不了十幾分鐘了! 

  現在我長大了,也學會了報答,我要好好的報答我的父母。 

  一生的顛沛、曲折,都深深地刻在了他們的臉上,一道道深皺被他們的淳樸與辛勞所填滿了! 

  指導老師:李傑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