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白雪公主》後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白雪公主》後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媽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白雪公主》,內容讓我很感動。

  美麗的白雪公主善良可愛,可惜一出生就沒了母親,父親給她找了個繼母,邪惡的繼母嫉妒白雪公主的美麗,讓獵人殺掉白雪公主,幸運的白雪公主化險為夷逃過了這一劫。因禍得福遇到了七個小矮人。繼母得知白雪公主還沒死,便大發雷霆。研製了一把毒梳子。這下繼母要親自出馬殺掉白雪公主了。她化裝成一位賣梳子的商人,正好七個小矮人不在家,她先環顧四周,沒看到人才敲門“咚咚咚,咚咚咚。”白雪公主打開門,繼母把有毒的梳子在白雪公主烏黑的頭髮上梳了幾下,白雪公主立刻暈倒在地。七個小矮人回來發現暈倒在地的白雪公主,馬上從白雪公主烏黑的頭髮把毒梳子拿掉,白雪公主才醒過來了。“什麼白雪公主還沒死!氣死我了,看來我只好放最後一搏了。”繼母又研製出一個毒蘋果,只有得到王子的吻,才能醒來。她化裝成一位老奶奶,騙白雪公主吃下了毒蘋果,繼母掉下了懸崖。矮人們回到家,傷心欲絕,就在這時王子出現了,他救了公主,從此他們過着幸福生活。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邪惡的繼母得到了惡報,善良的白雪公主得到了善報。

  方呂小學五年級:張一雪

您正在瀏覽: 讀《白雪公主》後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白雪公主》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