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爸爸,爸爸也愛我,但爸爸的愛很特別。

  有一次,爸爸教我學滑冰,我倆帶着冰鞋來到紫金廣場,我穿上冰鞋,還沒滑出一步,就摔了一跤。我慢慢站起來,扶着爸爸的手一點一點地滑着,不一會兒,爸爸堅持要我鬆手,我傷心地鬆開手,鼓足勇氣滑出了一步,兩步……成功了,正當我得意時,我重重的摔到了地上,我趴在地上,盼爸爸扶我起來,可他一直沒有,非要我自己起來。我心裡埋怨着爸爸,憋着氣又爬了起來,滑出了老遠,漸漸地,我學會了滑冰。現在,我還是滑冰高手呢。

  還有一次,我學奧賽回來,準備做作業。打開書包,突然我心裡一驚,“呀!”我沒帶奧賽書回家。爸爸聽見了,帶着生氣的語氣說:“你呀你,做什麼事還是這麼不細心,明天讓老師批評去。”我傷心地想:“小孩做錯了事,就不能原諒嗎?不就是忘了帶書,完不成作業嗎?”第二天,剛到奧賽班,我就不停地寫起作業來,同學們都說我“你真太懶了,連家作都不做。”我正準備解釋,老師來到了我身邊,重重地批評了我。這件事,讓我得到了很深刻的教訓。

  我爸爸的愛有點特別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