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白雪公主》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白雪公主》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完了《白雪公主》這本書。

   他向我們講述了一個美麗的故事:從前有位善良、可愛的白雪公主曾經幸福的生活在一個大城堡里,可是她的後母十分嫉妒她的美麗,千方百計的迫害她。純潔、善良的白雪公主被趕出了家門,在大森林裡她贏得了七個小矮人和動物們的友情,儘管大家對她很是關心和愛護,可是惡毒的皇后還是一次一次的用盡奸計,把白雪公主毒死了。朋友們傷心極了,王子、小矮人和動物們把對白雪公主的愛凝聚成一股無形的力量,喚醒了白雪公主,最終善良戰勝了邪惡。

   我抱着書一遍一遍的看,被白雪公主的善良感動着。當白雪公主看到一位老人站在她的窗邊叫賣,冷風和雪花吹着老人的衣服,儘管有可能是後母派來的壞人,可善良的白雪公主不能忍心看到老人受凍,還是打開了房門…….。

   皇后和白雪公主兩個人物,一個冷酷無情,一個勤勞善良,多麼鮮明的對比呀。我明白了一個簡明的道理,那就是要做一個善惡分明、團結友愛、心靈善良的人。

   以後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從小養成熱愛集體,助人為樂的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讀《白雪公主》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白雪公主》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