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的愛 

  有人說母親的愛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我認為不然。在母親的背後一直有一個人在默默的奉獻,這就是父親。在人們把所有的讚譽都給了母親的時候,父親卻一直在義無反顧的奉獻。等孩子成了大器之後,父親方才露出欣慰的笑容。正向毛澤東的詞說的一樣:“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無論是颳風還是下雨,爸爸都是那樣的愛我。無論如何,我總是爸爸最愛的人如果我有了錯誤,爸爸一定會耐心的對我進行教育,不會像其他家長那樣打孩子。如果我是一棵小樹,爸爸就是修減員。如果我是是一盞燈,爸爸就是電開關。爸爸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讓我在人生的大海上越走越遠。一旦我有事,爸爸就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一定要把我的是解決完才行。 

  記得有一次,我突然得了皰疹。全身都是大泡。尤其是下額上的那個大泡,鼓的像饅頭一樣大。就像大腦袋上長了一個小腦袋,難看死了,而且非常的疼。爸爸看了之後,非常着急,立刻帶我去醫院。我坐在爸爸的自行車上,迷迷糊糊的聽着爸爸一家又一家的跑醫院,一家,兩家……六家。在我迷迷糊糊了好幾個小時之後,我終於躺在了床上。醫生來了,我在醫生的治療下,病好起來了。醫生剛走,爸爸就來了。對躺在病床上的我噓寒問暖,一會兒問問我還好嗎,一會兒問我還疼嗎。我突然發現爸爸的額頭上有兩顆豆大的汗珠滾了下來。 

  後來我才知道,爸爸為了給我看病足足跑了六家醫院。而且距離都相距很遠,在送我上醫院之後,爸爸累得的是滿頭大汗. 

  爸爸,您對我的愛真是無微不至,等我長大了,一定報答您。讓您不白疼我。放心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