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很少能感到爸爸的愛;當我摔跤時,把我扶起來的是我自己;當我生病時侯爸爸就只會命令我吃藥其他的什麼都不管了,守護我的是媽媽;到底是我不會理解他對我的愛,還是他不會表達對我的愛呢?

  有一次,爸爸給我買了一架小單車,我雖然不會騎,我就自己練可是練了好久都沒有會。我自然而然和大地來了一個“接吻”到了最後還是媽媽教我騎會單車的。到底是我不會理解他對我的愛,還是他不會表達對我的愛呢?

  我長大之後也曾經問過爸爸:你是不是瞧不起我然,回答我的是沉默。

  又一次,因為我上課發言積極,所以老師在所有同學面前表揚了我,我甭提有多高興了,回到家后,我對媽媽一講,媽媽連連誇我。後來,爸爸下班以後,我興高采烈的告訴爸爸我受表揚了,但是我得到的不是表揚而是責罵。這到底是我不會理解他對我的愛,還是他不會表達對我的愛呢?

  但是,有一點我是肯定的;那就是他的放手,讓我學會了堅強;他的批評,讓我去努力爭取更大的誇獎。

  貴州省 凱里市 第二中學初一:羅文彬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