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的愛 

  平原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一班 

  王攸 

  爸爸是一位老師,媽媽在工廠上班。所以爸爸陪伴我的時間更多。他每天送我上學,接我放學,每天給我做飯,檢查輔導作業。在這些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里,我深切的感受到爸爸對我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突然肚子疼,爸爸趕緊放下手中的活,關切的問:“怎麼了,是不是吃餓了不衛生的東西,你先躺一會兒,我給你用暖手爐燙一燙。”說著,爸爸把暖手爐充上電,只見他雙手捧着暖手爐,眉頭緊皺,恨不得一下子就充好。充完電,爸爸用一個毛巾裹好,放在我的肚子上,頓時,一股熱流湧進了我的肚子,疼痛慢慢減輕了,然後爸爸又用手給我揉肚子,左手累了換右手,直到了不疼了,爸爸才鬆了口氣。 

  爸爸對我的愛不光體現在無微不至的照顧上,更體現在對我的嚴格要求上。我在學習上有粗心大意的毛病。有一次數學測試,我因為粗心接連出錯,一下子丟了十幾分。中午回到家,我把試卷拿給爸爸看,爸爸的臉陰沉沉的。他把我叫到身邊,語重心長的說:“王攸,咱這些題全都會吧,這樣因為粗心出錯是不是很冤呀。”他接著說:“你把錯的題抄下來,改過來,貼在書桌對面的牆上,以後做作業時提醒自己要細心。”從那以後,我在做題時想起爸爸說過的話,就不在粗心了。 

  爸爸愛我,但從不溺愛。當我做錯事時,他總是很嚴厲的懲罰我。前段時間,我偷偷拿了姥爺的錢買雪糕吃,後來被爸爸發現了。他問我,我不吱聲,也不承認錯誤。爸爸大發雷霆,順手其蒼蠅拍重重的抽到我身上。我哭了,爸爸的眼睛也紅紅的,他把我攬到懷裡說:“無論做了什麼錯事,都不能撒謊,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我抽泣着點了點頭。 

  爸爸的愛有時溫柔,有時嚴厲,但不管怎樣,我知道爸爸都是愛我的。爸爸,我的好爸爸,我會拿出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