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的愛比春天更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比春天更暖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是大家最喜歡的姑娘了,只要她踏過的地方,即使冰凍三尺、冰天雪地,也會在她的微笑下融化,只剩下一片生機盎然。而爸爸的愛也具有春天那暖人的力量……

  開學后的第一個周末終於來到了,周五一回到家,我便把書包丟在了一邊,像酒後駕車的司機一樣,橫衝直撞地來到電腦前,便迫不及待地玩了起來。

  滴答滴答,在秒針轉動的聲音里,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了。窗外也淅淅瀝瀝地下着雨,可我卻毫不知情。

  正在我睜着貪婪的眼睛盯着電腦屏幕目不轉睛時,沒有意識到爸爸已來到了我的身後。“晚飯吃了嗎?”“沒有。”“你玩了多久?”“哎呦,我下午一到家就開始玩啦!”“現在幾點了?”“煩死了!現在……”我只顧沉溺於遊戲中,完全不知道時間,我扭頭看了看掛在牆上的鐘,23:30了!看完時間,我正要轉過頭時,心裡突然“咯噔”了一下:剛才,我在和誰說話?不會是……我惴惴不安地轉過身來,看到了倚在門口的爸爸。我整個人像石化了般,一時無法動彈:死定了,被逮到了!這下我玩完了!不知何時,原本窗外的濛濛細雨此時也變成了冷風驟雨,使我的心情更加糟糕。我惶惶不安地抬起頭,看到了爸爸的頭上頂着一朵大大的烏雲,裡面隱藏着許多閃電與暴雨。看着爸爸陰沉的臉,我知道“雷陣雨”快來了,這下我是在劫難逃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黑着臉走了過來,掃了我一眼,便緩緩關掉了電腦,頭也不回地走了。我膽怯地看着爸爸陰沉着的臉一點點消失,直到把門關上,我才長吁了一口氣,可還是作賊心虛,不敢踏出房門半步。

  “咕咕……”我捂着放聲歌唱的肚子,心裡不停得發著牢騷:不就是玩電腦的時間太長了嘛!第一次“嘗試”居然就被爸爸逮個正着!還真是出師不利呀!

  正在我飢腸轆轆之時,爸爸端着一碗雞蛋面進來了,他把面和筷子放在了我的面前。我抬起頭對上了爸爸那雙略帶疲倦的眼睛,我以為他會徑直離開,看都不看我一眼,誰知他撫摸着我的頭微微一笑,語重心長地說:“無論做什麼事都要適度,明白嗎?”“咕咕……”我的肚子適時地響了起來,我沖爸爸點點頭,傻傻地笑了起來。爸爸聽着我肚子里的哀嚎,他無奈得颳了一下我的鼻子,然後笑眯眯地離開了。

  “嘭!”門一關,我便像餓狼撲食一般沖向了那一碗可愛的雞蛋面。吃着爸爸親手做的熱乎乎的雞蛋面,心裡甜甜的、暖暖的,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心田。

  抬起頭看向窗外,雨停了,天上的烏雲再也遮擋不住星星的光芒。吃着暖暖的雞蛋面,看着窗外沖我調皮地眨眼睛的小星星,我不禁感慨:原來爸爸的愛也可以讓我如沐春風呢!像春天一樣,使人感到溫暖、幸福和滿足……

  今晚的星星真漂亮!

  上海市信宏中學初二:李妤婕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比春天更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比春天更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