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19日晚上,我在電視上看到,有許多農民伯伯的房子都倒掉了,有許多武警叔叔在幫助農民伯伯搭帳篷,他們幹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有的武警叔叔手都磨破了,還有的武警叔叔都被太陽曬破了皮,還有的武警叔叔都感冒了,但是,他們還堅持為老百姓服務,沒有一個武警叔叔退縮,他們總是勇往直前,頂天立地。晚上,農民伯伯都住進了武警叔叔搭的救災專用帳篷,而武警叔叔他們卻在田邊烤火過夜,農民伯伯們非常感激武警叔叔,我在電視上看到這些情節以後,我感動得熱淚盈眶,所以,武警叔叔是我一生中我最敬佩的人,通過這件事,我下定決心,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了做一個對國家和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