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要說我敬佩誰,我會說:“是媽媽。”她長的中等個兒,細細的眉毛,一雙大眼睛。

  媽媽拿到大學畢業證書了!媽媽把這個喜訊告訴我,你別小瞧這畢業正書,它凝結着媽媽的心血!

  春天,百花爭艷。媽媽沒空去觀賞美麗的景色,一頭鑽進學習里。每天除了工作就是學習。她渴求知識,爭分奪秒,令人敬佩。

  夏天,驕陽似火。媽媽一邊抹着額頭上的汗水,一邊專心學習。我見了不免慚愧,我要像媽媽學習。

  秋天,金風送爽,媽媽每天一早就學習,晚上也學習,我多次勸她不要在熬了,她卻說:“你先睡”

  冬天,大雪紛飛。媽媽還時常冒着嚴寒去聽輔導。天氣冷了,我多想在暖和的被子里啊!可她卻早早地出門了。

  三年的心血沒白費。媽媽還常說:“只要你渴望有知識,努力學習,就一定會成功。”這就是我對她的敬佩之處。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