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 

 同學們,你沒知道我最敬佩的人是誰嗎?就是那些不畏寒暑`,默默工作的清潔工。 

  夏天中午,太陽火辣辣的,人們都回家休息了。但清潔工仍在馬路上,在社區,在街道上拿着掃把掃地。炎熱的太陽曬得她們睜不開眼睛,臉被太陽曬得黑黑的簡直是汗流夾背。但她們依然堅持工作。一天下來,清潔工們累的疲憊不堪了,況且還有明天,後天,大後天! 

  冬天寒風刺骨的時候,她們的手已經變得又紅又腫了,但她們仍然堅持工作。不管在哪兒,只要有垃圾,她們依然像平常那樣把垃圾掃乾淨,經過她們的打掃,一條馬路被掃得不留一點兒垃圾,但他們已經被寒風吹的直發抖了。 

  同學們,這一切她們到底是為了什麼?她們為的是環境變得更加美好,讓人民的生活變得更加和諧。同學們,這樣的清潔工怎能不值得我們敬佩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