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人:有不怕艱苦的人民解放軍叔叔、有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還有不怕勞累的教師們。但我最敬佩的卻是在大街小巷能看見的清潔工人們。

  每天早晨,當我走在上學的路上時,一股清新的空氣向我撲來,“今天的空氣真新鮮,”能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我想:這是為什麼呢?

  當我走到學校時,小朋友的臉上又是那麼的鮮紅,大樹在做體操,看他左彎彎、右彎彎做的那麼得開心。在沒有一點灰塵的草坪上,小花更是開心地跳起了舞來。我想:這是為什麼呢?

  有一天,我終天解開了迷團,啊!是清潔工人。他們聽着路人的議論,可他們還是默默地掃地,沒有放棄,他們身穿黃色馬甲,一手推着垃圾車,一手拿着掃把,穿梭在大街小巷裡掃地,他們掃累了,就坐在牆角下睡一小會兒,然後又開始掃地,那時我想:他們不怕臟、不怕累嗎?竟每天推着垃圾車,還蹲在地

  上。有一次我上學比較早,我看見清潔工人在人們熟睡時就出來掃地,外面颳起大風,把他們辛辛苦苦掃成的垃圾堆吹散了,如果是我,我會生氣地把掃把扔遠遠的。可他沒有,他又把垃圾一點一點掃回來,這時我才覺得美化城市,是一件多麼高尚的事情。設想一下,要是沒有這些清潔工人,我們的城市將會變成什麼樣子?滿地都是垃圾,人們天天呼吸着帶有大量灰塵的空氣,如果那樣,人類的滅絕將會離我們越來越近。

  那些看不起清潔工人的人們,請你們轉變你們的觀點,清潔城市是一件高尚的職業。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