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18周記)上帝也疑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18周記)上帝也疑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090418周記)上帝也疑惑 標籤:疑惑作文 我的2009作文 18歲作文 9.18作文

在爭取獲得諾貝爾獎的今天,上帝看到那麼多國家的科學家都有所收穫,而很少有中國科學家的位置,上帝便讓泰戈爾、愛因斯坦、居里夫人等天才降生於中國,讓中國在諾貝爾獎中有一席之地。 

  居里夫人出生在一個很富裕的家庭,她的父親是某一集團的老總,居里夫人一出生就受到家裡人的寵愛。但他父親並沒有依着他,而是請了許多老師把居里夫人培養成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的才女,更多的是讓女兒接觸陌生人,看帳本,管人才,讓自己的企業後繼有人,但他並沒有想到,他的女兒酷愛化學和物理,就這樣,一顆新星落空了。 

  失敗乃成功之母,上帝又滿懷信心地看着。 

  愛因斯坦就沒居里夫人那麼幸運,他的家庭十分貧窮,但他卻對學習有極大的興趣。在他那憨厚老實的父母和老師的支持下,他的學習成績十分優異,成為學校的佼佼者,小學六年級就掌握高中的知識,初二就具備了博士后才有的知識。長大后的事情卻讓愛因斯坦措手不及,他所講的論文很少有人懂,而血氣方剛的他指責一位教授愚蠢,被人送進了精神病醫院。 

  上帝像霜打的茄子,十分失望,但還是關注着泰戈爾。 

  泰戈爾出生在一個很不幸的家庭,他一出生母親便去世了,他父親變得很兇暴,常常酗酒回家。有一天,他又喝醉了才回家,回到家便打罵泰戈爾。從那天開始,泰戈爾就變得沉默寡言,開始逃課、吸毒,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廢物。 

  了解了泰戈爾、愛因斯坦、居里夫人三人在中國的離奇遭遇,上帝感到疑惑不解。

您正在瀏覽: (090418周記)上帝也疑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18周記)上帝也疑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