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錶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錶書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手錶書包 

  嗨!大家好!我是21世紀新出的商品“ 手錶書包”。 

  我是個看上去普普通通的手錶。但是我的功能卻可以 把你震驚。 

  我有着漂亮的外表,功能就別提多好了。如果你上學校感覺背那麼沉重的書包太累了,那就讓我告訴你我的厲害吧!你們上學校只要帶上了我,你們就不用擔心作業寫完了,卻忘在家裡的情況了。因為我可以記住我的主人有什麼東西忘了,我都會把小主人忘了的東西放到我的大肚子里去。 

  到了學校,你們不用再到亂糟糟的書包里去找作業了。只要你說出密碼,然後再說出你要找出什麼東西。我都會幫你拿出來。可能大家又會想了,要是還能再多幾個功能的話,就十全十美了! 

  告訴大家吧!我就是你們夢中想得到的十全十美的手錶。 

  如果你有急事,可是時間不夠用了,那麼說出你要去的地方,我就會把你帶到那兒去。如果你在馬路上,一輛車飛快地向你駛來,這時,你可能就會有危險了。帶着我,我會讓你在有危險時飛到半空中 。這樣,就不會受到危險了。怎麼樣?你喜歡我嗎? 

  我知道,一定會的。我的小主人就很愛護我。 

  我就是家佳牌手錶書包,你動心了嗎?呵呵,如果你想擁有我,就來錦纏街小學五年級五班來訂購吧! 

  好,手錶書包要對大家說再見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手錶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錶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