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發明——萬能手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明——萬能手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發明——萬能手錶 標籤:我的發明作文 我的手錶作文 手錶作文 小能手作文

  藍藍黑黑,外表平凡,正是它的特色。沒錯,它就是“本世紀最偉大的發明”——萬能手錶。

  萬能手錶的功能有很多:第一。它具有現代的手提電話和平板電腦的功能,容量高達3600gb,更設有流動Wi-Fi功能;第二,它可以接受大腦的腦電波,從而控制整隻手錶;第三,它利用空氣作為動能,完全不須用電;第四,它設有空間移動功能(瞬間轉移)和時空扭曲轉移功能(進行時光旅行),可穿梭古今。

  萬能手錶好處有很多:第一,萬能手錶利用空氣作為動能,空氣是天然資源,耗之不盡,電費也可省卻,電大多是利用煤來發電的,而煤也總有一天會耗盡,少用電也可減少用煤發電時的廢氣排放,為地球出一份力;第二,萬能手錶設有手提電話和平板電腦的功能,可省回製作手提電話和平板電腦時的電子廢物;第三,它設有空間移動功能,連旅遊費都省了一大筆,父母也在沒有藉口待在家裡了!

  它——萬能手錶是本世紀人們最喜愛的發明!

      聖公會九龍灣基樂小學五年級:凌曉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明——萬能手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明——萬能手錶 暫無評論